山海书

忽如山海入梦,授我书一页。

片段【PDD×Mint】

—LMS3E6SG
—AV2705919 P3

  在刘谋的印象中,李静媛和普通的女孩子并没有什么区别,喜欢化妆打扮自拍,喜欢可爱的小动物和毛绒玩具,有时候看上去傻傻的,其实大部分情况下是在装傻。好像自从离开战旗之后就差不多算是和她断了联系,现在说起来他早就忘了当初大家是为什么戏称她不是女孩子。
  李静媛很爱笑,她是那种喜欢单纯而坦率地表达喜悦的人。有时候刘谋在想这个人怎么被撩了都不害羞一下的,越是这样想就越是不自觉地想要调笑她。忘了是哪一季哪一期的Lying Man,他好像不太情愿地在节目上承认了她是女生这件事,那时候她穿着灰色的套头衫,头发盘得很高。刘谋至今仍清楚地记得她丝毫不加掩饰的喜悦,就像每一次被夸奖的时候一样。
  她的视频他偶尔会点进去看两眼。明明是技术流作者,整个人打游戏的画风却温柔可爱得有些OOC。一个打LOL的时候能一直保持良好心态的人恐怕不是凡人,刘谋想,他以前没觉得李静媛的脾气有这么好啊。

评论